Home / 市场营销与零售管理大专

市场营销与零售管理大专

市场营销与零售管理大专

市场营销与零售管理大专(华文)

 

课程结构

 

1. 商务礼仪

– 本单元旨在帮助学生理解商务礼仪的概念,学习如何在各种商业场合应用这些规则。本单元还学习专业办公环境中的礼仪与沟通。

 

2. 零售管理研究

– 零售业是社会经济当中的一个重要部门。本单元帮助学生理解零售业当中的概念与知识。学生可选择他们感兴趣的某个商标或者零售店来开展研究。

 

3. 市场营销学

– 本单元学习市场营销学的基本概念,市场调查与预测,市场营销环境分析,消费者购买行为分析,竞争者分析,营销环境分析等等。

 

4. 商务统计学

– 本单元学习统计学的基础理论,概率论基础,假设检验,样本分布,置信区间,简单相关分析,回归分析等等。

 

5. 商务沟通二

– 本单元学习沟通技巧,心理与沟通,会见与面谈,演讲与倾听技巧,书面沟通,文化与沟通,组织中的沟通等等内容。

 

 

 

入学要求

 

* 年满十七周岁

 

* 申请人必须通过三门GCE O水准考试;

或者 高中毕业;

或者 持有专科或者中专证书。

或者 其他同等学历

或者 接受过九年正规教育且具备五年工作经验的申请者,可根据情况逐一考虑。

 

* 华文授课班语言要求:申请人必须接受过九年正规华文教育 或者 通过’O’水准华文科目
* 英文授课班语言要求:申请人必须通过英文入学测试 并且 成绩不得少于70分。

 

网上留言

 

学制:

6个月 (业余)

 

 

开学时间:

英文授课班: 10/12/2022, 14/1/2023, 18/2/2023, next intake to be determined, for inquiry, please leave a message,
华文授课班: 2/1/2023, 6/5/2023, 4/6/2023, 9/7/2023, 13/8/2023, 18/9/2023, 21/10/2023, 3/12/2023, 7/1/2024, 18/2/2024

 

 

毕业要求:

毕业生必须成功完成全部五个科目才能被授予大专文凭。

 

师生比例小于1:12

 

学费

详情请见学费明细表

 

 

教学模式

面对面课堂教学

 

考试形式:

每门课都有笔试和论文
 

文凭颁发机构

温莎管理学院

 

授课语言

申请人可选择英文或者华文授课。